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獎學金訊息】112學年度「趙涵華博士華語文教育獎學金」受理申請,申請至112年9月30日止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3-08-01 公告分類 : 最新消息

112學年度「趙涵華博士華語文教育獎學金」受理申請,歡迎符合資格之本校學生申請
一、申請條件:
1.      修讀本校的華語文教學相關學系、班制、學程之在學學生(含已完成註冊之研究所新生,不含在職進修學生),且在校期間未受懲戒處分者。
2.      在校前一學年學業成績平均GPA3.0以上且有實質研究成果,如研討會論文、期刊論文、文字創作或藝文演出等。
二、獎學金名額及金額:大學部1名,研究所2名,每名1萬元。
三、申請方式:凡合於前述條件者,經所屬系所推薦後,將申請資料於截止日期前以信封袋彙整並標明「趙涵華博士華語文教育獎學金申請」後送達受理單位提出申請,逾期或資料不齊者恕不受理。
申請資料包含:
1.      本獎學金申請表(如附件)。
2.      前一學年成績單(研究所新生請提供大學歷年成績單)。
3.      讀書計畫或論文研究計畫(以5 頁為限)。
4.      推薦信(至少一封)。
5.      研究成果(如研討會或期刊論文、文字創作或藝文演出等實質研究成果,研究所新生加附畢業論文)。
6.      其他有助審查之資料。
四、受理期限:112年8月1日(二)至112年9月30日(六) 17:00止
五、聯絡單位及人員:
  本校華語文教學國際博士班(人社一館B314) 池助理(連絡電話:03-8905402)

詳細申請辦法申請表詳如附件

華語文教學國際博士班/華語文教學暨書法國際碩士班 敬啟
TEL:(03)890-5402
Email:tcsl@gms.ndhu.edu.tw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