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
【美崙體驗工坊】01/21 日式祈福注連縄(春節限定手作)

update date : 2020-02-10

在日本,注連縄是用來界定神聖領域結界的工具,屬潔净的咒具,常見於神社。

而在新年掛置家門,深具「清净、迎神、招福」的意義,可趨吉避凶,

在迎接新年時阻隔災禍及厄運。

 

鼠年除舊佈新,為家裡裝飾可愛精緻的新年花禮,

2020揮別過去,為新的一年祈求一切平安且順心。

 

日式祈福注連繩(過年限定,僅此一次)

 

費用:▲學費NTD$300

   ▲材料費NTD$420 >課堂上另收

   (包含注連繩/鮮花花材/永生花/乾燥花材﹍等教材。)

授課講師:袁蕾(艸雨田手作坊)

課程內容: ◆ 介紹注連繩的文化 ◆ 認識乾燥花材與不凋花的特性 ◆ 指導花材層次搭配 ◆ 整理花材及構圖後完成作品帶回

課程時間:109年01月21日(二)下午6:30~9:30(共3小時)

上課地點:美崙校區五守樓403教室(花蓮市華西路123號)

課程資訊:※對象與人數 >適合8歲以上喜愛手作者,招收10人(未滿8人不開班)

     ※報名及繳費 >網路報名,即日起至報名額滿為止,完成繳費者優先錄取並以email通知(若有名額開放現場報名)

     ※繳費方式 >完成報名後以email通知繳交學費,請於規定時間內完成繳費,以保障錄取資格。

          (材料費上課時繳交給講師,課程當日下午6:00~6:30開放報到及繳交材料費。)

報名網址:https://ipark.ndhu.edu.tw/p/406-1125-151504,r4826.php?Lang=zh-tw

 

備註:※成品約15cm。

   ※未滿人數開班擇期併班教學。

   ※當日未到場的同學將由老師完成作品後寄出指定地址或轉班參加。

Click Num: